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快捷导航
, 新广出审[2016]4007号
查看: 3898|回复: 19
收起左侧

[新闻公告] 【11.22维护更新解读】转服功能登场!玉帝再临西游!信誉积分降临!

[复制链接]

Lv7.返璞归真

Rank: 6Rank: 6Rank: 6

UID
410305
经验
5705
人气
5618
人品
538

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光棍节节日勋章炉石传说玩家版主炉石传说炉石传说炉石传说炉石传说竞拍之星炉石上古之神DOG勋章

发表于 2017-11-21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服功能登场!玉帝再临西游!信誉积分降临!

  各位大大们好~现在为大家解读一下11.22这次的更新,为了让大伙更及时的了解更新内容,豹子将以直播贴的形式将更新内容给大伙一一道来!

  注意:所有爆料内容皆为个人分析解读,请一切以更新后游戏内为准!

  本次更新主要的新内容有:本次更新重点首先是乱斗转服功能的开启,然后是信誉积分夸父来临,众多玩家要求的觉醒继承也开启了,另外还有大家想要的强力英雄玉帝再次降临法宝楚江断魂恻、广目赤龙索!最后则是连城礼的更新及其他优化调整等...


  下面给大伙一一介绍下本次更新的重点内容吧


转服功能开启

子同游,歧路成忧。此处转服,最解离愁。本次更新后转服功能将在安卓一战区、安卓四战区开启测试。玩家可以到主城演武台寻找孟婆申请转服。当然,安卓玩家只能转到安卓,苹果玩家只能转到苹果,而且只是相同的平台哦!并不能跨平台转服。

城中寻找孟婆即可进行转服



暖心季活动

本次更新推出暖心季活动,时间为11月22日至12月5日24点推出冬若三春珠翠流芳帝天行道
雪尽生晖
大活动,下面就让小版来给您一一介绍吧!

冬若三春

本次更新的冬若三春活动推出了累计登录以及完成任务领取奖励,奖励包含金灵石配方以及随机紫魂印等奖励内容~需要入手的玩家千万别错过了!

冬若三春截图



珠翠流芳

本次更新的珠翠流芳活动推出了大家都想兑换的强力英雄,英雄及法宝都只能通过兑换获得,兑换英雄蛟妹、元始天尊、通天教主等需要1300材料,法宝朱雀衔火簪、广目赤龙索等一样需要1300材料,需要入手的玩家千万别错过了!

珠翠流芳

帝天行道

本次也推出了帝天行道的活动,活动期间通过凌云壁可以来抽奖或者通过活动物品兑换强力英雄玉帝!

帝天行道


雪尽生晖

本次也推出了雪尽生晖的活动,这个属于抽取混沌牌的活动,活动期间通过寻宝获取奖励,赢取稀有物品!抽出相同的阿修罗王牌可以赢取灵力礼包哦!有需要的玩家怎么能错过!!


雪尽生晖

连城礼

本次连城礼的活动也是丰富多彩,大家请不要忘记喔!







本次更新解读就暂时先到这里啦,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官方论坛,小版也会在得知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公布的哦!

另外不要忘记!!11月8日周年庆即将来临!!大家敬请期待噢!!

领礼包看爆料,app抽奖拿周边!赶紧扫码下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Lv6.登峰造极

Rank: 5Rank: 5

UID
1462326
经验
3219
人气
186
人品
2583

乱斗西游2 | 魔王的证明

发表于 2017-11-21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我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172827
经验
1699
人气
147
人品
617
发表于 2017-11-21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豹真贴心,今年周年庆刚过去就提醒大家不要忘记明年的周年庆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102274
经验
2190
人气
179
人品
1453
发表于 2017-11-21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23264
经验
619
人气
80
人品
90
发表于 2017-11-21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服多少币
[发帖际遇]: 齐天巨圣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3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92709
经验
602
人气
40
人品
289

乱斗西游2 | 叛逆魔悟空乱斗西游2 | 魔王的证明乱斗西游2 | 超级联赛

发表于 2017-11-21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积分夸父来临?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814596
经验
436
人气
96
人品
96
发表于 2017-11-21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年庆不是完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23231
经验
444
人气
33
人品
164
发表于 2017-11-21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643903
经验
979
人气
204
人品
60
发表于 2017-11-22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黏贴很强势
[发帖际遇]: 剑乄尘灬 在网吧通宵,花了 8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604930
经验
1122
人气
117
人品
437
发表于 2017-11-22 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服系统:老区的大佬去新区虐菜怎么办?
[发帖际遇]: 小不点猫 被亲吻,喜获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24698
经验
93
人气
5
人品
64
发表于 2017-11-22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的小房子 发表于 2017-11-21 22:06
周年庆不是完了吗

上次活动的返利

点评

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2 09: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665385
经验
1375
人气
382
人品
400

乱斗西游2 | 魔王的证明

发表于 2017-11-22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会有人买玉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814596
经验
436
人气
96
人品
96
发表于 2017-11-22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阳叔弼 发表于 2017-11-22 07:12
上次活动的返利

呵呵
[发帖际遇]: 哈哈哈的小房子 乐于助人,奖励 9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8.涅磐重生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584859
经验
12923
人气
1369
人品
7314

乱斗西游2 | 超级联赛乱斗西游2 | 魔王的证明

发表于 2017-11-22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999
[发帖际遇]: 易慕晴 捡了钱没交公 经验 降了 1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867424
经验
2131
人气
353
人品
190
发表于 2017-11-22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玉帝降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867424
经验
2131
人气
353
人品
190
发表于 2017-11-22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夸父又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762403
经验
77
人气
13
人品
-1
发表于 2017-11-22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成功的被坑一波
[发帖际遇]: 砍伤了无心之话 ,包扎伤口需要 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

Copyright 2014-2017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