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快捷导航
, 新广出审[2016]4007号
查看: 57735|回复: 210
收起左侧

【乱斗西游攻略分享】+《起步,进阶最强最全攻略》(求精)

  [复制链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0580
经验
20
人气
0
人品
25
发表于 2014-11-21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从安卓开服开始入坑,最开始什么都不了解走了不少的弯路,现在玩了这么久也有了一些自己的理解,写出来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 起步
游戏一开始,需要选择一个初始英雄,分别是:牛魔王,哪吒,白骨精

1牛魔王(魔)(R是大招)
定位:坦克
技能
奋力一击:12秒冷却,牛魔王奋力一击,将敌人聚集到自己身边,降低他们25%的攻击和移动速度,并造成物理伤害。附加状态【奋力一击】移动速度降低30%,攻击速度降低25%。
震山怒吼:12秒冷却,牛魔王发出怒吼,对敌方造成法术伤害。同时可以将伤害的20%转为回复。
神牛本相(R):30秒冷却,牛魔王露出神牛本相,速度提示。将持续推挤敌人,结束时顶飞敌人并造成物理伤害。可提前结束。附加状态【神牛本相】牛魔王化身为神牛本相,移动速度提升。
从技能上看牛魔王的控制非常足,并且有一定的回复能力。R的使用在匹配对战中手动追杀也是十分实用的。其本身的魔族属性对佛的克制,在游戏中孙悟空遍布的排位战中也有着很好的发挥。这让他跻身游戏最强坦克之一。

2哪吒(仙)
定位:物理输出/控制
技能
乾坤圈:10秒冷却,掷出一个乾坤圈在敌人中弹射最多弹射三次,击中敌人造成2S晕眩。
火尖枪:4秒冷却,向前突刺每次造成一定伤害对25%血量一下敌人造成额外25%伤害。
混天绫(R):30秒冷却,掷出混天绫友军和哪吒自身获得物理强度以及移动速度加成,友军效果减半。
哪吒的乾坤圈技能,控制十分稳定可以为自身队伍争取稳定的输出时间,火尖枪的斩杀效果瞬间输出大量伤害。而混天绫也是稀有的团队增益效果。哪吒技能R有一定范围,火尖枪也有硬直时间所以在匹配五行山中只能算一般。但是排行榜中十分完美。

3白骨精(妖)
定位:法系输出
技能
白骨·回旋:白骨精丢出骷髅回旋镖对来回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每个单位最多受到2次伤害。
白骨·地刺:向面前召唤一段骨刺,将范围内敌人击飞,落地后造成眩晕和法术伤害。
白骨·骷髅(R):召唤巨大的白骨骷髅傀儡砸落到地面协助攻击,落地时会造成一次范围性伤害,持续10秒。
对于这个英雄,虽然面板伤害还好,并且有个控制。但是相对于其他两个英雄就显得没那么出色,有很多可以替代甚至更好的英雄,而且她是妖族,孙悟空分分钟教做人。不推荐。

二 升级
对于这部分我想说,最好还是冲个6块钱拿个首冲,VIP1。VIP1开启不满星扫荡功能这对于我们的提升是很大的,每天两次体力一定要买花不了多少元宝。前期推图不必太刻意的追求三星去拿那个满星通关的元宝,元宝一直都在跑不了的,关键是快点升级才能快人一步装备等级比别人高当然松松教他做人。越往后经验越高,一定要最快速的通过第七章,为什么是第七章呢?因为从这章开始最后的BOSS关才会掉落飞升丹。通了这章以后后边的关卡有可能不好过,不必强求。慢慢的扫荡飞升丹,完成前边的三星,战力到了自然后边关卡轻松过,当然还是那句话尽快往后打。往后打才能开启日常活动啊骚年!还有开始给的铁扇公主一定要升3星哦,最强推图辅助英雄,没有之一。

三 阵容搭配以及英雄推荐
阵容搭配
关于阵容问题,是比较关键核心的。一个好的阵容完全可以轻松打败比你战力高1000,2000,3000甚至更多的对手。阵容的搭配好坏主要体现于排位战中。阵容搭配的核心其实就是肉盾,控制,输出。选择合适的英雄来搭配,当然还要根据阵容来给英雄搭配不同的装备以及经文。

举一个我比较理想的阵容:肉盾牛魔王,控制灵感大王,输出禺狨王。

先说配装,因为阵容中禺狨王是主要的输出来源所以纯暴力法强装备。而三人的血量成长都不错并且有不错的控制,所以牛魔王不需要一味的肉,也要搭配合适的物理输出,灵感大王装备推荐法强血量同加的装备配合减CD最好减CD满40%。这样整个阵容的控制几乎不间断。

经书方面推荐:法华,金刚/虚无(看对面阵容换),不动,罗睺,妙绝,无量。如果对面控制很足可以拿自在,禅定根据需要换下来一个。
这个阵容肉盾也可以换成阎罗王,输出可能会更高一些。(我还是大爱V587的老牛)不过也没有万能的阵容,是阵容总会有瑕疵,有被克制,所以慢慢来,贫民就得耐得住性子,培养更多英雄随机应变。当然面对神壕还是乖乖交出菊花吧。。。T.T!

英雄推荐(排名不分先后)

肉盾:阎罗王,牛魔王,猪八戒,混世魔王,白象,地藏菩萨
关于肉盾其实主流的几个都还不错,关键是跟你的阵容搭不搭,贫民肯定不可能培养大量的英雄只能抽到核心围绕一个慢慢发展。其中猪八戒,个人觉得这就是土豪专属强T。。。

控制:灵感大王,牛魔王,混世魔王,哪吒,地藏菩萨,李靖,唐僧,九头蛇,银角大王,嫦娥。
关于控制很多肉盾英雄兼具控制功能,灵感大王的控制是比较恶心的。
唐僧定点控制很足但是伤害蛋疼。混世魔王最强的先手控制。
李靖的控制稳定关键这货可以反隐形,而且AI操作完美。
银角大王比较特殊他可以瞬间让对面少一个形成多打少,但是我觉得效果也就那样。
嫦娥这个英雄个人感觉也是比较吃阵容,位置放的好配合好能恶心死人。

输出:禺狨王,太上老君,百眼魔君,九头蛇,红孩儿,金角大王,赤虎鲨,哪吒,孙悟空,年兽,魔悟空。
输出里面个人比较钟爱禺狨王,这货面板输出看起来还好,关键是技能之间有特效。火拳,大招配合风刃拳会触发特效伤害爆表,还有持续DOT伤害。
哪吒开始已经介绍过不再说。
金角大王在排位中能瞬间给团队造成大量伤害,大招特效也能一定程度保证生存。
红孩儿伤害也不错,就是太脆有点类似年兽,但是年兽更脆但是单体输出更高。
孙悟空不用说主角,有控制,有输出,缺点是现在主流阵容都有一些魔族有一定克制加上电脑操控没法最大程度发挥技能刷新效果。
百眼魔君看似爆发不高,实际上是软爆发还是不错的。
赤虎鲨这货大招跟LOL里波比一样无视其他英雄伤害个人认为最强刺客。

四 经文
经文推荐:不动,法华,罗汉,金刚,罗睺,虚无,慢障,焚天,圣帝,转轮,妙觉,净土,无量,还有排位奖励兑换那四个。
其中最强的必带的肯定是不动了。不在赘述,谁用谁知道。

五 装备
1装备获得
主要就是扫荡关卡掉落,以及英雄冢日常,以及元宝抽奖天赐神兵。天赐神兵每天可以免费一次,每次抽奖给一个碎片14个换一个紫色。
2装备合成
这个不得不吐槽一下,绿色合成蓝色50%几率。。。。。。好深的坑。。。。。所以大家想合成紫色的还是像其他类似游戏机制一样垫一下,合两次蓝的失败了再来紫色吧!
3装备搭配
前边有提到根据不同的定位需要来搭配,当然还有一些英雄自身属性的影响。比如灵感大王法术,物理一样怎么搭配。关于这个问题本论坛里有一篇攻略写到过,我不是数据帝大家去翻翻吧。。。(原谅我的懒惰,已经写了这么多好累啊!)

六 游戏中的其他杂项
1 元宝使用
关于元宝的使用,很多帖子说抽英雄没用,其实我感觉抽英雄和抽仙器差不多,只不过仙器前期提升比较快。但是还是建议先抽个一两次英雄,再以后都抽仙器觉得合适时候继续英雄。一定要10连抽哦,稳一点。当然RP帝随意。
2 每日活动
游戏中每天有日常活动打桃子给体力,还有什么篝火夜谈,仙魔悬赏,英雄祈愿,夺取经文,英雄试炼,英雄冢。
打桃子:必带铁扇公主。
篝火夜谈:先回答问题之后打BOSS,回答问题我就不说了,打BOSS一定全带输出英雄,打得越快排名越高,这个份3个不同的等级段1-35.36-55.56-80。如果你觉得能打上前20不要吝啬元宝,买加成打!想赤虎鲨这种英雄打这个很爽的!
仙魔悬赏:每天能接10次每次随即刷新3个,尽量选经文或者魂魄奖励。经验也不错。每天10个仙魔石攒多了可以换奖励,个人觉得奖励里面饰品,和几个好的经文,蓝色装备石头比较值得换。
英雄祈愿:尽量自己开队伍组满人,毕竟屌丝每天还有40元宝拿。懒就算了
夺取经文:尽量刷新到3个的打。有的人说16000还刷太贵了但是经文每天固定就这些所以一般还是刷3个吧、
英雄试炼:这个给大量经验丹,每天必打其实也蛮好打的,装备够了前边普通精英就可以挂机了。地狱的话打到后边放风筝。能打多少打多少。
英雄冢:就是刷装备,没啥说的。
3 匹配对战
每天的活力一定要刷完这是经济的来源,后边很缺钱的。想轻松挂机怎么打?其实也简单,方法1:阵容好的直接挂机吊打对面。方法2:三个英雄拉到一路速破一个塔,基本就稳了。。。
4 建议
后期很缺钱装备培养3到4套就OK了,要不根本没钱。。。。。。

结束语:写了这么多好累啊!!!希望版主给加精!给推广!给头条!小的愿意献上舍友宝贵的菊花!!欢迎各路土豪加好友!送元宝!!感觉自己萌萌哒!@。@!

服务器:安卓一区花果山  ID:166039     角色名:Ronnnnnn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品 +5 收起 理由
善为易者 + 5 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0580
经验
20
人气
0
人品
25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1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0580
经验
20
人气
0
人品
25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1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吊炸天的纯手打攻略都没人看么~!!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0676
经验
1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4-11-21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Ronnnnnn


    666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0580
经验
20
人气
0
人品
25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1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你都不来看一眼我的血泪之作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0685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4-11-21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点  32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0685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4-11-21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这攻略吊炸天呀,怎么没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7.返璞归真

无名小卒

Rank: 6Rank: 6Rank: 6

UID
83605
经验
5217
人气
141
人品
1947

乱斗 | 人品霸主忍2|忍者之证迷你|论坛先驱TOO|塔防骑士口袋侏罗纪丨实习酋长猫和老鼠|专属勋章蛋糕物语|炫腹挑战专属勋章节日勋章-腊八

发表于 2014-11-21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已经不算新鲜了好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00861
经验
2043
人气
371
人品
1941

乱斗西游2 | 超级联赛乱斗西游2 | 魔王的证明炉石传说新人报道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忍2|忍者之证忍2|论坛老手—狂忍乱斗 | 人品霸主TOO|塔防骑士口袋侏罗纪丨实习酋长迷你|论坛先驱猫和老鼠|专属勋章《功夫熊猫序篇》一笼包子时空之刃|首测荣誉玩家阴阳师|樱花勋章

发表于 2014-11-21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
不努力,如何给自己一个想要的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0836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50
发表于 2014-11-21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实用的文章
65535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92929
经验
531
人气
3
人品
262
发表于 2014-11-21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区,生存不易啊,呵呵
I DON'T CA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7447
经验
298
人气
0
人品
80
发表于 2014-11-21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问下楼主, 猪八戒 和 白象 那个好些,在星一样的情况下。
65535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7447
经验
298
人气
0
人品
80
发表于 2014-11-21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阵容:肉盾牛魔王,控制灵感大王,输出禺狨王。

楼主,这个阵容感觉一般,我用30级 悟空,铁扇,白象,
轻松打32级的这个阵容的。
装备都是仙器,不知道是不是装备的原因。
65535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0580
经验
20
人气
0
人品
25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1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耶耶耶耶耶耶


    是呢  1区太残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0580
经验
20
人气
0
人品
25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1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马云


    应该是站位 或者装备什么的有一些影响要不,很克制你那个阵容的 孙悟空 会被集火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0580
经验
20
人气
0
人品
25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1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马云


    其实这个看装备  如果你有钱 有好的装备猪八戒很厉害的!白象的防御控制比较厉害 但是缺点是输出太低了~!一般屌丝玩家我觉得用白象实用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0580
经验
20
人气
0
人品
25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1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小磕巴


    有帮助就好,感谢顶贴~!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0580
经验
20
人气
0
人品
25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1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闭眼剑客


    感谢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7447
经验
298
人气
0
人品
80
发表于 2014-11-21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马云 于 2014-11-21 15:32 编辑

回复 16# Ronnnnnn


我有大概20个仙器装备,够5个英雄穿的,目前32级,刚抽到猪八戒,一直没用,用的白象。谢谢楼主,我现在试试猪八戒 。

悟空,猪八戒,铁扇, 这个组合好吗? 看排行里很少有这个组合的,白象倒是见了不少。

有什么法术的英雄可以代替铁扇吗?铁扇后期作用大吗? 我刚刚给铁扇升级到4星,但感觉亏了,还不如先升一个肉盾到4星。
65535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7447
经验
298
人气
0
人品
80
发表于 2014-11-21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马云 于 2014-11-21 17:20 编辑

我用仙丹直接把我的一级猪八戒升到了32级,物理攻击是9700,但法术攻击还不到1千,
我有加法术攻击的两个仙器,请问应该给猪八戒加物理攻击,还是法术攻击??




IMG_1739.PNG
65535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