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快捷导航
, 新广出审[2016]4007号
查看: 1939|回复: 18
收起左侧

【天命者】闯关方式 由17章悟空痴儿起论地藏风筝流的重要性

[复制链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2092
经验
39
人气
0
人品
100
发表于 2014-12-5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oalris 于 2014-12-6 22:29 编辑

相信正常一点的玩家朋友们现在应该已经打到17章,18章的样子,大神打穿19章的也越来越多了。但17章是风筝流的重要分水岭,本人55级过80级的悟空时候,尝试过之前无往不利的三角进攻模式,2T1N被完爆,只能一声叹息,于是开始使用风筝流打法。
目前比较流行的主T就是地藏和白象,老牛,混世不拉不拉的,从风筝角度来看,地藏是唯一不二人选,之所以这么说,风筝流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就是安全稳定,地藏的反弹罩子和大招加血量上限是保证安全稳定的前提,其他的都不适合风筝流的打法。因此,不要再抱怨地藏被削这样那样的,第一主T,风筝流一哥地位,目前还没有谁是可以撼动的,想过图后10连酸爽一下的就赶紧练地藏吧。
下面介绍一下装备,最近很多比较专心于装备研究的,发布的蓝装回血流很实用,原则就是不回血的不穿,蓝装尽可能3★,最起码2★,5蓝1紫头即可,回复堆到6%,5w血以上就ok了,星数国民标配5★。
再说一下经文,净土经文呢对回复是有加成效果的,必备经文,其次无量和不动,17章猴子呢带金刚,18章老君呢带虚无,19章呢。。。以上经文紫色为最低,
最后重点来了,有一本深藏的包包里的经文叫做机缘!
此经文效果为血量低于25%是加速20%,为保命逃路必备经文,推荐为蓝色,可以加速到25%更加的安全放心。
开局呢扇子妈和另外一个输出随便打打,死了以后就开始跑圈吧!
前提是一定记得跑大圈,千万不要怕撞墙,几率很小,小圈非常容易被打到,猴子大招起手后需要做一下算术,30s,一次,开罩子反弹,打两下血量低于50%时就开始跑路,30s的时间足够把血回满。
所有风筝流必须会小学基本算数,如果,算术不好,可以看自己的cd,猴子开大,你也开大,利用时间差开罩子,以此类推。
如果顺利的话20min可以结束战斗。当然也看到很多人50min,真心倒抽一口凉气。
游戏玩到这个阶段呢,boss实力可以碾压的时候,只能通过取巧才能快速达成通关的目的。
风筝流虽然猥琐,但是我们要的就是10连的酸爽感觉,所以大家努力吧,等着可以碾压回来的时候再来40s,3★爆他们的菊花吧!~~~

猴子

猴子

老君

老君

补两张图鼓励一下大家,猴子过了,老君无压力。大家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2092
经验
39
人气
0
人品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5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IOS12区瑶池圣域,ID:1444677,上善若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8.涅磐重生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836
经验
12566
人气
317
人品
480
发表于 2014-12-5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手残已哭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2092
经验
39
人气
0
人品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5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夏困°


   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风筝,异常顺利!不知不觉20min过去了,猴子剩1丝血,大地藏也剩1丝血,就想硬拼一下,然后哭瞎
   不到最后过关剧情,不能松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8.涅磐重生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836
经验
12566
人气
317
人品
480
发表于 2014-12-5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poalris


   ....好惨的感觉..我地藏溜不到五分钟就能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2092
经验
39
人气
0
人品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5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夏困°


    不要贪多,反弹到就是赚到,反弹不到就跑路等待下次就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88904
经验
60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4-12-6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夏困°


  来来,我帮你过
游戏海中纵情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3051
经验
328
人气
35
人品
573

乱斗西游2 | 魔王的证明

发表于 2014-12-6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成功遛完猴子,花了32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94657
经验
760
人气
20
人品
578

乱斗西游2 | 超级联赛乱斗西游2 | 魔王的证明

发表于 2014-12-6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溜完,俺花了45分钟,有点头晕眼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02863
经验
42
人气
0
人品
160
发表于 2014-12-6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poalris


    哈哈,我也得试试风筝流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2092
经验
39
人气
0
人品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猪九戒


    过了吗?花了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2092
经验
39
人气
0
人品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cjmldxy


    恭喜,最后几分钟真心难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2092
经验
39
人气
0
人品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至尊小才


    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2092
经验
39
人气
0
人品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oalris 于 2014-12-6 22:19 编辑

老君比猴子好遛很多,过猴子,老君无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2092
经验
39
人气
0
人品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老孙就是孙悟空!
痴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2981
经验
34
人气
3
人品
10
发表于 2014-12-7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纠结要不要起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7945
经验
170
人气
0
人品
3
发表于 2014-12-7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帮过猴子的吗?不正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官方管理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UID
24441
经验
1403
人气
265
人品
191
发表于 2014-12-9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收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48856
经验
52
人气
0
人品
15
发表于 2015-1-16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易2区 九帮十八会37193 有打BOOS就都有装备,每天记录,有心玩游戏想搞好装备就来,不要伤害排行分,都能分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