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快捷导航
, 新广出审[2016]4007号
查看: 16667|回复: 15
收起左侧

【乱斗西游】新手指南之一张图教你秒懂乱斗里的“装备类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6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夏困° 于 2014-10-6 20:20 编辑

装备类型总览

装备类型就让小困童鞋一张图为您展示喔~

是不是很清晰呢!

-------我是图片版与文字版的分割线君-------

1.装备根据类型可以分为五种

武器、头盔、铠甲、靴子和饰品

2.装备根据品质可以分为六种

白色凡器、绿色利器蓝色名器紫色仙器黄色神器橙色圣器喔!

希望小困童鞋用心制作的攻略可以帮助到您,目前游戏尚未开放,资料仅供参考.

若放出时与游戏当前版本不符,欢迎短消息联系论坛版主进行修改,在此先谢过啦^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发表于 2014-10-10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0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这个逼格装的好


   就是装备的具体类型和等级哈。例如等级就是从白装到绿装到蓝装到紫装到金装到橙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3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例如等级就是从白装到绿装到蓝装到紫装到金装到橙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2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备是直接获得么?还是继续升级上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发表于 2014-10-22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一梦悟空°


   想要获得更好品质的装备,可用5个低品质的装备进行合成例如5个绿色的可以合成一个蓝色的,5个蓝色的可以合成一个紫色的~
但合成有一定概率会失败,这时只要进行及时抢救,就能拿回一定数量的装备和金钱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0-22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顶起 之前玩魔兽rpg,看下就秒懂,想下这5种武器也算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同英雄用不同武器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懂,看贴总是不回,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经验,而升级又需要经验,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经验就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发表于 2014-11-9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0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懂,看贴总是不回,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经验,而升级又需要经验,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经验就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1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不懂,看贴总是不回,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经验,而升级又需要经验,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经验就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1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来学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乱斗论坛专属APP
发表于 2015-6-21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